生命短暂,及时享乐。

对的人才会给你安全感。

Stay with u

我经常会在半夜突然惊醒。

那时候的清醒,好像是在白天从来没有过的。

实在无法再入睡的时候,我瞪着天花板很多混乱的事情全部涌上来。

情绪很复杂,好想叫醒一个人然后跟他讲话。于是继续瞪着天花板。


我是一个极度没有安全感的姑娘,每次在这样的漆黑安静的夜晚想到这的时候,我经常因为这个感到很担忧。

我经常不知道在去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正确的表达自己的情感。

有的时候会变得很抓狂。所以在突然醒来的夜晚,我想着可能这辈子很难遇到一个了解我习性的人了吧。可能我独自走过的旅程会比别人长很多很多。

“我想和你好好的”上映不久,我一个人去看。出乎意料的,独自去看的人好多。

安静黑暗的电影厅里有人还在给女朋友打电话,屏幕上轮换着男女主角歇斯底里的镜头。或许在场的那些人和我一样在找寻曾经的自己吗?好像幕布上面的那个人突然变成了自己。

我好像突然明白了当时的缘由。当你割舍下一个你舍不得的东西的时候,总要给它一个最坏的理由,好让它走的理所当然,我们的内心不会充满太多遗憾。于是这么多年即便我早已经忘记当初幸福的感觉当初心碎的伤痛,我还是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会一步一步的变成了当初我们都不想要的样子?

看完电影走出电影厅的时候内心一片怅然。好像从记忆当中抽出的片断已经结束又回到了现实的样子。直到今天偶然看到这个电影的片花,演员介绍演员角色设定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即使我今年25岁,仍然没有摆脱极度没有安全感的这个影子。我以为我修复的心理,只是在某种程度上隐藏起来了而已。

评论

© Lillia的全年份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