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短暂,及时享乐。

对的人才会给你安全感。

Stay with u

一个梦到L的梦。
在马路上的无故相遇,我并没有认出他。可是他却给了我一个日记本上面记录了他的痛苦忧伤他消失的这段时间走过的路去过的地方,见过的人内心的想法。好像一个不知为何无故离开的人经历许多,内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或者说突然变成一个成熟的人又回到了现实当中。看到后就哭了。那种非常复杂情绪。虽然我知他还一直在现实中,不过双方很有默契的不再联系。他不过是不再出现在我的世界。
醒来后发现天已亮了,小猫习惯性的睡在脚边占据大半部分的区域。现实依旧平淡而朴素。近来几天梦到的东西里多半会有旧人出现,旧的好友,旧的同学,旧的爱人,亲人们还尚且维护表面的和平表现出应有的关怀,这些人都是出现在一个新的环境中,我饱含着仍对生活有希望的心。

评论

© Lillia的全年份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