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短暂,及时享乐。

对的人才会给你安全感。

Stay with u

穿过长长的地铁换乘长廊听着歌,会有种这里很陌生的感觉。
这一个月过的好累。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感觉已经没有办法向人一一解释清楚。于是最近变的越来越不爱说话,其实,这是对生活渐渐没有热爱的表现。和Q焦虑等待着手术通知的来临,然而我知道他内心的坚定就快要耗尽了。早晨和中午还是忍不住发了牢骚。我们害怕的可能不是结果而是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对于这些不确定性无法做任何准备,我知道他心里也很害怕。虽然周围的人那么不痛不痒的问这问那,但我知道只有我可以清楚的看见一个人内心的害怕和不安。
L最近一直在确认一个漫长而又煎熬的改变,同样焦灼的决定和漫长的等待。我知道最后的结果一定是值得。谁都不太清楚两年到底会发生什么。在北京,我想这些改变的速度要比别处快的多。当他跟我讲这些的时候我一直在问自己,两年后我还会不会在他身边呢,会不会陪他经过这样的两年?太多的不确定,让我没办法以单纯爽朗的态度去支持他,我知道他需要别人的坚定来让自己坚定下来。在他面前突然映射出了我的软弱和面对生命的无能无力。
突然想起原来公司一个男同事讲给我,一个人一生的四分之三经历的都是不好的不愉快的,唯有那四分之一是美好的,这么想你所经历的这些也不过是生命中很正常的一部分罢了。

评论(3)

© Lillia的全年份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