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短暂,及时享乐。

对的人才会给你安全感。

Stay with u

今天一天我一直在一种激动到会哭的情绪中,下午我跟leader聊天还是没出息的哭了…想过那么多遍,在说想要离开的时候心里还是好舍不得。就像成长的离别,总有一天会发生。晚上在望京见到H,年轻的气息扑面而来,我喜欢一个人的气场里散发着单纯的欢快兴奋。聊了些产品的东西和他进美团的经过,他的逻辑思维总是清晰,但系统间的关联还未成型只待时间,回去路上一边着急赶地铁一边讨论另一个问题,我超级喜欢这种需要解决方案的问题,然后说到第三方登陆对接的时候我们匆忙在10号线各自坐反方向的车分别。新生活在慢慢的发芽,这个秋天到冬天,我果然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学习向过去告别

评论

© Lillia的全年份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