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短暂,及时享乐。

对的人才会给你安全感。

Stay with u

老弟生日这天,电脑坏掉,独自去看了一场电影独自去吃了火锅。大约晚上8点40的时候,他说起上面那段话,语音给我。他说这是个什么样的感觉啊,一个人,很寂寞啊。有点微凉的夜晚,我正在北京搭着8号线从南坐到北。听到他这句话很是心疼。一个在外漂泊的人,已注定选择了不被理解和孤独。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这个我在许多年前便已适应,但一个人吃火锅,我却是万万不敢的。平日里大条的老弟,今天突然发来这条语音,我才察觉到他平日居然如此的孤单,看着姐姐眼看结婚,我好歹也有个不算依靠的依靠,却没有发觉过他的羡慕与落寞

评论

© Lillia的全年份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