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短暂,及时享乐。

对的人才会给你安全感。

Stay with u

过去一整年,感觉自己的心在慢慢变老。

很多事情以前没有想过会发生。然而在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搞砸了一件又一件事,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没有按照自己的心意进行下去,所谓的长大就是如此吧,开始接受和忍耐生命中的那种无可奈何,不会再抱怨和挣扎了。

没有人可以倾诉,也没有一个年长或者实力相当的人与之谈话讨论那些人生中的哲学。面对自己,闭口不言,神色变得深邃且充满了心事。我在慢慢的变老,这种感觉好明显。

可是心里,时常有那个23岁25岁的自己与之对抗。终于明白那时候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我,很多男人从我身边走过,都愿意停下脚步张望。他们喜欢我,喜欢我的年轻我的跳跃我思维里清晰幼稚充满想象力的那部分。他们喜欢我但他们并不爱我。这一点我一早便看得出。可是那时并没有现在这般抵抗着外界。28岁,我开始给自己筑墙,不再那样随意的让人进出,更喜欢与自己独处。暂且的休息时光,不愿意再浪费脑力,甚至不愿再费力气跟说多说话。也更不会费力去讨好谁,暂且这样让我独自休息一下吧,心里这样想着。记得有一段大段的时光把自己关在家里看马男波杰克,然后一个人难过的流泪。现实如此这般可我却仍旧不愿接受。我还怀念着那个25岁的自己啊。


评论

© Lillia的全年份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