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短暂,及时享乐。

对的人才会给你安全感。

Stay with u

2015年终于到了最后一天。
这一年走的太快,变数太多,以至于根本来不及看。
这一年里内心一直没有停止过挣扎。
工作上内心一直在挣扎,甚至忘记了当时选择pm,当时离职的初衷。但总会有人在适当的时候出现点醒你。漂浮在空中的气球也会因为受不了空气的压力而突然炸裂。
终于开始觉得有些事情难以两全。Q先生在年初出现并以一种暧昧的姿态留在我身边,当两人的感情日渐明朗时,L又回到了身边。那时虽然已经决定可真正让我下定决心的也许是Q的手术。直至现在每次吃火锅的时候都还会想起L先生会先烫一片非常嫩的毛肚放在我碗里这样的小细节。
也许真的一边走就是得一边舍弃这什么。错过了最重要的朋友的婚礼,也错过了大学同学在北京的聚会。越来越没有时间照顾家人和朋友,到后来是自己。很久没逛过街买过衣服,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扮过自己,也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约过友人,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去玩,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计划。
一直都是在忙碌工作吃饭睡觉中度过,一边快速的往前走,一边错过了沿路的风景和爱着自己的人们。然后开始大段时间的疲惫,身体也出现状况,我想我甚至忘记了自己当初为什么要这么拼命。
但是好在生活和时间不会因为你而停下来,瓶颈期也会过去。Q先生再手术过后慢慢的恢复了,换了新的还不错的工作也要有了新的开始。而我也开始慢慢的找回自己。

2015年遇到Q先生是很幸福的事情,两个人一起走过了很多hard time,在我精神状态非常不好的时候他也毫无怨言的承受了许多坏情绪,并且非常乐观的一起期待着未来。
工作上也是今年摔过最多跟头摔的最疼痛的一年,但也因此成长的最快,上升的最多。
让我最确定的是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的缺点而无法接受你,相反Q先生会在我没有安全感的时候鼓励我说你要相信自己是优秀的,所以也要对自己有信心。
希望2016年一切会变的明朗起来。

评论

© Lillia的全年份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