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短暂,及时享乐。

对的人才会给你安全感。

Stay with u

明天,你好 - 牛奶咖啡

这个没有出门的周末。有小喵咪陪伴在身边。花了半天的时间整理自己物品,时隔一年之后再次搬家,7月4日要迎来在北京的第5年。4年的时光搬了5次家,每一个住所都会积累新的物品和衣物。如同自己现在要面对的路一样,行李越来越沉重,行走的速度也变得越来越慢。得到的越多,欲望也变得越来越膨胀。

不不不,我有时候羡慕隔壁搬来的新邻居。简单的两三件行李简单收拾后即可开始新的生活。然而我放不下过去的记忆和物品。下午画原型的时候,突然听到这首歌,想起来刚来北京那一年一起住的大学同学,她的手机铃声就是这首歌,那时候她整个人很胖压力也很大。在北京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和父母关于工作的事情争吵。后来她还是妥协的回家了。出乎意料的是她整个人瘦下来,整个人也变得精神很多。她说,离开了北京,去了小县城地区偏远物质匮乏,工作就是这样了不如充实自己。每天早上6点起来去爬山,晚上再去就这样坚持了一个月整个人突然感觉轻盈了。也开始认真看书学习化妆。那时候我看着她,觉得那样的她很漂亮很美好。


再有一个月就要到27岁的生日。从去年年底决定要改变生活开始,几乎是挣扎了半年的时间。几近崩溃的时候,还好有朋友一直陪在身边。就在去年认识了几个觉得可以放心的朋友,告诉我不要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没有工作的时候,经常跑到朋友那里哭哭啼啼的然而也还是被一直的支持着。心里慢慢的恢复了原状,也终于有了一只猫咪,也要搬家和好朋友一起开始新的生活了。希望在未来的一年可以完全从笨拙膨胀的状态里脱离出来。

评论(2)

© Lillia的全年份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