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短暂,及时享乐。

对的人才会给你安全感。

Stay with u

刚落地到G城就已怀念起香港味道来,虽说一兰拉面原产岛国,店铺样式也同海报上拍的一样保持统一,但只要店员一开口,一股正宗的港味变弥漫了整个场景。
在非常累的情况下等位了大约20分钟,对这里服务员明确认真的分工吓到等位埋单这种乱糟糟的行为场景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在屋内食客们的饮食氛围。一碗面最多饮食时间是20分钟,只要可保证这20分钟的饮食享受便可。
只有一款面提供,可以挑选面的软硬度和味道的浓淡。一碗最基础的面是89hkd,但有各种配菜可加,加配菜的价格略贵。加了豚骨烧肉和啤酒,杏仁豆腐,价格也并不便宜。再等待的两三分钟内盘算着这个面能和记忆中拉面的味道有何出入。
果然味道让人惊艳,清淡又印象深刻的汤头,让人有种舍不得多喝一口的感觉。面吃起来很普通,开始是这么觉得,但和后来同等价钱的拉面一比我立刻明白了这种差距。面比平时吃的稍微细些,要了软面但仍旧弹性并且每根区分的很清楚,在吃面的一整段时间里都并没有因为时间而发生任何变化。
很神奇的是这种提供单一菜品的店,在其他地方很难见到。这是需要极大的自信,面铺不算大却能够保证用餐人的饮食感受,包括等待时间,用餐时间,用餐环境,食物带给人的用餐时间,一定都做了精确的考量。更不用说汤头和面,仅此一款却无论如何变化,配再一起时都刚刚好。这种心思想必吃的人都可以感受到。
每一个小细节都发挥到极致,整体带来的效果就会有巨大变化,相反若每一个都只是稍微少了那么一点点,最后的结果却能和好的产生巨大的落差。

评论

© Lillia的全年份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