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短暂,及时享乐。

对的人才会给你安全感。

Stay with u

空气质量再次爆表的几天身体也表现出了倦怠之意。上次雾霾来临时连续半个月没有看到过太阳的抑郁情绪还没有消散,再一次又陷入这样的世界中。晚间独自在屋中开小灯准备翻两页书,最近又拾起之前看了一半的皮囊。水流的声音在楼房外面的铁管道上哗哗响起,外面是下起了雨。请了半天假躺在家里,然而心里却一刻都不得歇。最近在工作上总是处于一种被迫面对的状态,缺乏主动性的主要原因还是环境除了麻木冷酷之外没有让人想要投入的任何欲望。想起刚来北京的第一份工,每天大部分的时间是面对自己和他人鲜有交流。而现在是尽量回避和他人的交流,感觉并不是一群可以包容的群体,表面的和平带来的是每个人心怀鬼胎。一片平静的湖面下泥浆早已翻滚浑浊。最近心里最期待的状态是有希望和终于能再一次看到自己。

评论

© Lillia的全年份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