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短暂,及时享乐。

对的人才会给你安全感。

Stay with u

时间进入八月,天气又再一次热的喘不过气。立秋那天晚上独自忍受着脚已经被小皮鞋磨出大水泡的疼痛一个人屁颠屁颠的回家。在路口转角的熟食店买两袋冷面,然后趁着汤还凉赶紧做好给Q吃。

在新的屋子里住了已经一个月,虽然说一个月里好像一直为了这个屋子能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不断的打扫收拾再打扫,如此循环往复最后Q说,好像每天你那么辛苦也没什么变化。于是我回头看看灰头土脸穿着宽松T恤和短裤的自己,终于觉得不如还是歇歇吧。

约L在傍晚同去蓝色港湾,不想到达时天已快黑。燥热和烦闷让我喘不过气购物欲望全消,可是望着在露天吃饭的人们,安静的张扬的开心的还有美食和音乐,仿佛身处在一个巨大隔温遮罩,那便是那天见到的夏天好景色吧。

虽然鸡飞狗跳的7月终于过完了,不像去年上路旅行找秧秧一同去九寨然后每天马不停蹄的聚餐喝醉,生活里充满了简单的小幸福,于是也觉得充实的难以顾及其他。下班后发现有人在家等着你,心里也会着急的想赶紧回去。

小猫终于也变的跟我一样懒了。

评论

© Lillia的全年份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