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短暂,及时享乐。

对的人才会给你安全感。

Stay with u

不论难过一个小时,

一天,几个月还是更久,

有些决定还是要做的。

当下定决心的时候,割舍的过程虽然疼痛难忍,

但离开了,是否代表着可以在伤疤处长出新的肉芽呢?

只是希望这一次不要再难过太久了。


《分手合约》这部电影,是我一直不敢去触及的主题。

只不过我没想到自己会哭的这么伤心,并不是因为想起旧时恋爱的幸福与痛苦,

只是想到了父亲。

那时的年幼无知无法感知世事无常,

一个病患之人在饱受身体的痛苦的时候还要更多的承担对人世的留恋和生命还能停留多久的恐惧。

就想流沙一样,明知道最终会全部抛掉还是紧紧的攥在手里不肯放。

这无论是对病患还是爱他的人来讲,都是一种无法挽留的痛苦。

有一天,他坐在椅子上对我说,我觉得自己就要死了。

我只能一言不发的看着他,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不懂得如何安慰给与人安全感和在世间的一种更加亲近的气息。

很想问问他,如果他还的话,还想去做点什么。我能够为他多做些什么。

很想问问他是不是还记得我。

评论

© Lillia的全年份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