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短暂,及时享乐。

对的人才会给你安全感。

Stay with u

I Don’t Know - I Mean Us

今天去了一个创业团队面试,女老板问我年龄,我微笑看着她回答说30岁。她听完后笑了:30是最好的年龄,是一个很好的时期。她说你能看出我的年纪吗?其实我40多岁了,比你大一轮,年轻的时候也码过代码,十几年没有碰过了。创业弄了一个公司,后来卖掉了休息了几年,现在又开始出来再创业。

她认真的看着我,突然感受到鼓舞。

许多话在不言中,但我大概明了了她的意思。

她问我你以后想怎么样,我说不出我的野心,我自嘲的自我怀疑批判的野心。

作为一个带着困惑和自我认知怀疑跨入30岁的女性,我很久没有面对过一个内心平静坚定而又充满鼓励的40岁的女性。这样平和的聊起你的人生,而她的人生已走过山水和不惑,如此的宽广和接纳,也许只是她的经历和性情使然。


作为一个女人,你人生中精彩的部分才要开始呀。

她的内心告诉我。


评论
热度(1)

© Lillia的全年份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