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短暂,及时享乐。

对的人才会给你安全感。

Stay with u

东京几日,受制于体力和初次到访,没有再去别的城市。到了第三天下午去了明治神宫,看到了家人成群结对,感受到一点人情冷暖的烟火气,心情才稍微放松了下来。




这几天恰好看到一篇文章说人们在面对压力和挑战的时候脑垂体的对应的某个部分会分泌出激素,肾上腺激素飙高,人会应激的做出Fightor  flight的选择反应。看到这段话我突然明白逃跑可耻但有用的连续剧以及我内心潜意识想要逃跑也并没有错。




并不是为了去某个城市看看,也许反而变成了我想逃开现在生活居所的借口。从银座到上野到原宿然后是新宿的居酒屋,人越来越多,穿的也越来越causal,银座晚上的冷感和穿着制服形色匆匆的人对比起来还是居酒屋里那些短暂休憩的闭仄空间和乌烟瘴气更让人感觉到生活。我跟Q先生说,是有多久没感觉到自己在生活了啊?




其实像那些小小的居酒屋,仅打理好自己这一亩三分地也没什么不好,娴熟热络的对工作也好生活也好保有当下的热情,关照当下的自己这样就好了啊。

评论

© Lillia的全年份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